中国MBA 河北联盟成立

2017年11月12日13:19:57中国MBA 河北联盟成立已关闭评论

本报讯(记者唐晓辉)11月5日上午,中国MBA河北联盟成立大会在首旅京伦大酒店召开。这次大会围绕“燕赵同心,冀往开来”的主题,汇聚了河北省内的8所MBA高校精英团队,共同见证中国MBA河北联盟成立的历史时刻。

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中国MBA联盟主席团、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秦皇岛市各家商会代表纷纷送上了对河北联盟的祝福与期望。同时,河北联盟与北京联盟签订了战略同盟协议,并与秦皇岛惠斯安普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隆基泰和产业发展集团等三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MBA河北联盟的成立是中国MBA联盟发展的崭新乐章,河北联盟将积极探索省级联盟发展的新模式、新举措、新思路,并以“团结、奋进、共赢、共荣”的联盟宣言为导向,致力于开展联盟实体经济建设,大力推进联盟同政府、企业、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构建起一座连接政府公共资源、企业商业资源、高校科技资源的立体化多维度桥梁,全力打造一艘承载着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研等诸多要素于一体的河北MBA航空母舰,为河北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伟大战略贡献MBA人的力量。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