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逻辑,你要怎么复习

2017年7月7日11:07:48MBA逻辑,你要怎么复习已关闭评论

  【摘要】三个孩子吃三个饼要用3分钟,九十个孩子九十个饼要用多少时间 (答案:也是三分钟,九十个孩子同时吃)这个脑筋急转弯,你猜对了吗 脑筋急转弯要猜对需要突破固定思维模式,转变思考方式。MBA联考综合科目中的逻辑也类似于脑筋急转弯。逻辑题目,如果你是靠直觉去推理完成而得出的答案往往都是错误的。逻辑要想取得重大的突破需要挖掘自身潜能,发掘自身原已存在的逻辑能力。怎样才能更有效的复习联考逻辑知识的相关知识呢 环球给你以下几个建议:

  MBA联考大纲是出题的方向标,各科都应当明确“紧扣大纲”这个关键点。样题和模拟题都是根据大纲来出的,当然个别地方也可能存在着需要推敲的问题,但这并不影响考生的考前训练。

  大多的MBA逻辑题目是从GMAT考试的逻辑题库中抽取并稍加改动而成,因此,对于复习题型较为广泛的学生来说,在复习的过程中遇到“原题”的可能性也较大。其次,为提高做题效率,考生应在做习题的过程中加以思考,之后再进行总结,更有利于开发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