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MBA校友一行来荣事达荣电集团参观交流

2017年6月28日20:06:04人大MBA校友一行来荣事达荣电集团参观交流已关闭评论

2017年4月25日下午三点,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一行来荣事达荣电集团参观交流。作为人大MBA杰出校友,荣事达荣电集团总经理夏俊生先生带领参观。

人大MBA校友一行在夏总的陪同下参观了荣事达荣电集团互联网转型的重要成果——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重点走访了产业园的荣电前能咖啡公会、IP产业园、洪海龙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事达电动车、环境电器事业部(垃圾处理器)、合肥有住互联网家装、海尔全屋集成以及产品展厅等。

在参观结束后,夏总与人大MBA校友一行就互联网转型以及创业孵化进行深入交流。夏总介绍了荣事达荣电集团现有的资源体系以及互联网转型之路,重点介绍了集团的3U生态馆项目:依托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配置优化资源,实现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的无缝链接和互联互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国内顶尖商学院之一,是新中国最早开办管理教育的机构,办学历史始于1950年。学院的优势源于人民大学深厚的人文社科底蕴,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紧密的企业联系和政府关系,以及丰富的校友资源。

人大MBA校友一行本次来访深入了解了荣事达荣电集团的战略方向、资源优势、经营模式等,为双方教育培训、创新创业等合作打下了基础,推进了产学研合作与协同创新。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