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6月15日05:52:52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正式启动已关闭评论

  

  

为广泛联系各地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加快学校发展,激发广大校友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热情,拓宽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学工部、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自2012年开始发动广大在校学生每年暑期返回原籍开展“五湖四海交大人”寻访校友活动,在学生和校友间都得到了良好的反响。

北京交通大学历史悠久,影响力广泛,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专业型人才,交大人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通过组织在校学生返回原籍、寻访校友,聆听校友的青春故事,增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拓展在校生的视野,提高在校学生校友意识,提供职业生涯指导规划,同时践行“知行”校训,通过访谈了解校友为国家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培养学生“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情怀。

  

  

5、整理材料,撰写采访稿件和实践总结,准备答辩。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