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MBA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沙龙圆满举行

2017年6月15日02:37:35同济大学MBA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沙龙圆满举行已关闭评论

  2017年1月15日下午,同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MBA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蓝蚂蚁俱乐部)2016年度沙龙在同济大厦A楼301报告厅圆满举行。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历届校友和在校学生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度沙龙。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院长助理兼MBA中心主任施骞、学院市场推广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迅、学院市场推广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程学斌、同济MBA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高文忠(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副理事长张维勇(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长张平(上海宝资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出席了此次年度沙龙。本次年度沙龙由同济大学2015级IMBA学员、职业与发展协会主席郑俊华同学和2012级MBA、创业者乔勇校友共同主持。

  金福安代表学院首先致辞,他表示在近四年以来,不仅见证了“蓝蚂蚁”的成立,也一直非常关心着“蓝蚂蚁”的成长。他告诉大家,2016年里经管学院取得了非常多的成绩,包括荣获AMBA、EQUIS和AACSB五年认证,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国际化视野的商学院之一,今后将继续为广大创业的校友和同学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持。

  施骞为校友们形象地解读了创新与创业的关系,他鼓励创业校友们,不仅要专心做好自己的公司,也要多思考,为自己领域里的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 A+
所属分类: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