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解决债权、债务问题不会对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021年1月30日12:05:34海南航空:解决债权、债务问题不会对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已关闭评论

 日前,海航集团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今日,海南航空发公告称,重整事项主要是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解决债权、债务问题,不会对海南航空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告称,海南航空安全形势平稳向好,后续将继续严守安全底线,继续保持海航优质服务品质,让广大旅客安心、放心。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全文)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重整事项主要是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解决债权、债务问题,不会对海南航空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在民航局各级单位的指导下,海南航空安全形势平稳向好,后续将继续严守安全底线,继续保持海航优质服务品质,让广大旅客安心、放心。海南航空各项生产经营平稳正常,旅客购买的产品、享有的会员、积分等各项权益不受影响。欢迎继续选乘海南航空的航班出行。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30日

 来源:海南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