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教授:穷国疫苗告急!

2021年10月3日12:05:35哥大教授:穷国疫苗告急!已关闭评论

*网易研究局稿件未经同意禁止一切媒体转载,包括友商,本文不构成投资决策。

作者|杰弗里·沙斯(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学和医疗卫生政策及管理学教授,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主管)

当前已有超过50%的高收入国家人口完全接种了疫苗,但非洲地区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口还不足4%,非洲(以及其他地方)低收入国家的疫苗覆盖率不足状况对其民众构成了紧迫的危险。

世界卫生组织为每个国家的疫苗覆盖率设定了最低目标(2021年9月底前至少覆盖10%人口,2021年底前覆盖40%,2022年6月底前覆盖70%),而这在当前的疫苗分配制度下是无法实现的。在这个全球面临巨大危机的时刻,各疫苗生产国政府都应该采取以下措施......(网易研究局VIP专享文章,开通可看全文↓↓↓)

*本文由网易研究局和报业辛迪加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