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出现“灵异事件”:用户睡下后开始自动转账,10多天转超7万_账号

2021年9月11日06:05:08京东金融出现“灵异事件”:用户睡下后开始自动转账,10多天转超7万_账号已关闭评论

京东金融出现“灵异事件”:用户睡下后开始自动转账,10多天转超7万

近日,有用户反馈,他京东金融的账号每天深夜会自动转账,10多天转了7万多元。

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大参考》报道,郑州市民张先生反映,他发现从7月31日开始,自己的银行卡开始在晚上10点半之后自动转账,而这个时间正是他已经睡下之后。

一开始是7月31日晚上11点28分,有人通过张先生的京东金融账号给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1元钱,随后11点46分,京东金融又向代某的银行卡上转了1元钱。

这个1元钱的转账仿佛只是试探。很快,张先生的京东金融账号出现了更复杂的大额自动转账操作。

8月13日晚,他的京东金融账号先是借了5万元,然后立刻转账到一位刘某的账户上;8月30日,该账号又故技重施,借款7000元后连带卡里原先的13000元转账的一位谢某的账户中。

在派出所公证确认并非家里人操作的情况下,张先生质疑,是京东金融把自己的账号泄露了。对此,京东金融回应称,张先生这个并非属于真实被盗的情况,对于张先生的遭遇,可以联系警方处理,京东金融也会全力配合京东调查。

另据报道,在网络投诉平台黑猫上,此前已经有100多条关于京东金融盗刷的投诉。今年8月11日,有用户反馈了和张先生相似的遭遇,京东金融的回应同样是不属于被盗理赔范围内,建议联系公安机关报案处理。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