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员工又“翻车”了?自吹高科技被群嘲,网友:你们有啥科技?_嘲讽

2020年12月6日18:06:17蚂蚁员工又“翻车”了?自吹高科技被群嘲,网友:你们有啥科技?_嘲讽已关闭评论

蚂蚁员工又“翻车”了?自吹高科技被群嘲,网友:你们有啥科技?

蚂蚁集团的事情大家都略知一二,马云在蚂蚁集团上市前,一番充满激情的演讲,将蚂蚁集团推下了深渊。网友们更是进行了一场“嘲讽蚂蚁”的运动,马云可能是想要蚍蜉撼树,却不料碰到了大象腿。

蚂蚁事件愈演愈烈,某网民在论坛里发表了一个关于蚂蚁的问题后,论坛就开始上演了一番唇舌大战。一位蚂蚁员工看到这个话题,一下子就来了气,想要为公司鸣不平。却没想到一颗石头激起千层浪,引来了网民的群嘲。

那么蚂蚁到底有啥科技呢?这不免也让大家陷入了沉思中。大家都知道蚂蚁暂缓上市的原因与蚂蚁前身有关。蚂蚁科技集团的前身是一家金融公司,所以大家认为蚂蚁就是披着科技外衣做着金融业务的“狼”。

相比于阿里旗下的各大科技,细想一下蚂蚁还真是没有可以拿得出手的科技来当谈资。蚂蚁旗下花呗、借呗、余额宝等等业务,都是与金融相关的业务,并且还与借贷挂钩,以此来收取国人的利息费用。

并且也因为花呗借呗这些业务的推出,让大多数年轻人陷入了超前消费的怪圈中,据悉,如今年轻人每人平均负债12万左右,这其中有多少是花呗和借呗的功劳呢。

蚂蚁员工的做法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想要为自己的公司发声鸣不平。但是网友们也都是明白人,眼里能容得下沙子吗,当然不能,所以也就有了嘲讽蚂蚁没有科技的大战。

如果蚂蚁未来真的能拿得出与科技相关的业务,那么满屏的嘲讽在之后也会变成满屏的夸赞。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