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思客回应”跑路”传闻:公司管理层抵押住房、变卖爱车求生存

2020年12月5日00:06:21贝思客回应”跑路”传闻:公司管理层抵押住房、变卖爱车求生存已关闭评论

 近日,网红蛋糕品牌贝思客被曝经营异常,多地同时出现蛋糕无法配送、订单被取消等异常现象。

 12月4日,贝思客官方微信号发布回应称:贝思客管理层团队抵押住房、变卖爱车、推迟婚期拿出结婚积蓄,希望贝思客活下去。

 原文如下:

 为了最初的那份梦想,没有办法说再见!!!

 来源:贝思客

 近期关于贝思客的各种传言和新闻铺天盖地,我们的回应很简单,没有办法说再见!

 疫情后,聚会少了,出门少了,仪式感少了,蛋糕的需求也少了。贝思客一直秉承良心价格,贝思客成立的7年来,我们可以承诺,用户得到了高性价比的产品。

 疫情影响下,市场萎缩,银行抽贷,再加上资本市场无情的碾压,曾经的战友东方证券,光大证券等都无情的变成了法庭那头的原告爸爸。贝思客那么多年没有让买我们甜品的任何一个客户买贵了,我们也承担着1000多位员工的生计,每年缴纳过千万的税金和社保,但是这个冬天真的让小贝觉得太冷了。外部由于国际疫情,奶制品的进口始终不稳定,内部的各种内有外患,终于让贝思客病了……

 运营了7年的贝思客团队,也面临着分崩离析,离职的,跳槽的,仲裁的接踵而来。当贝思客感觉无路可走时,管理层团队依旧有一群不忘初心的斗士,愿意和7岁的贝思客继续奋斗下去。他们有的拿出自己仅有的住房做抵押,有的把所有的小额贷款都借了一遍,有的把爱车变卖了,更有的甚至推迟了婚期拿出了原来准备结婚的积蓄,仅希望贝思客能健康的生活下去,不和大家说再见。那份对理想的坚持和不忘初心努力都是支持他们走下去的动力。

 在这个2020年天寒地冻的冬天,在总理日夜呼吁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年代,真正有着情怀的创业者和创业团队,他们为了理想,为了社会责任,为了心中的梦,去付出自己所有的创业者,他们除了顶着寒风前行之外,别无选择。

 希望社会各界能支持贝思客,能理解贝思客,能在贝思客最困难的时候得到大家的支持。银行可以抽我们贷款,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可以无情,但是我们希望贝思客的粉丝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我们,陪着我们王者归来!

 无论今年冬天的寒风几何,贝思客依旧是那朵孤芳自赏的雪梅。不忘初心,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