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7板最高暴涨126%:11月三只大牛股霸榜 你买了吗?|新安股份

2020年11月27日18:06:368天7板最高暴涨126%:11月三只大牛股霸榜 你买了吗?|新安股份已关闭评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27日上午,A股三大指数盘中震荡,临近午盘跳水。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05%,深证成指下跌0.34%,创业板指下跌0.38%。Wind数据显示,两市半日成交额超4400亿元,北向资金半日净卖出5.72亿元。

 来源:Wind

 在业内人士看来,指数的成交量需要继续放大,目前的量能不够突破箱体新高,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周期股轮动

 盘面上,国防军工板块领涨两市,农林牧渔、银行、房地产、家用电器板块盘中表现积极,有色金属、采掘、公用事业、通信、纺织服装等板块下跌。

 来源:Wind

 国防军工板块中,新余国科、海兰信涨幅超过10%,中航沈飞涨停,安达维尔、长城军工、航发动力、天海防务等均涨幅居前。

 来源:Wind

 稀土、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房地产、机械设备板块盘中开启上涨。截至午盘,张江高科、香山股份、宝馨科技涨停,宝色股份涨超13%。

 天风证券表示,对当前顺周期板块以及传统行业的超额表现,更倾向于认为是中短期的趋势。一是疫情导致的顺周期板块今年上半年较低的基数,使得明年上半年增速有望冲高;二是疫情导致全球供需错配,国外部分产能转移至国内,叠加部分顺周期板块库存处于低位,价格弹性放大。但是往前看,随着疫苗普及,全球经济和货币财政政策回归正常,国内顺周期行业占优的趋势将会得到弱化,这是不同于以往投资驱动的大周期环境。

 11月大牛股看这三只

 距离11月收官还有不到两个交易日,哪些股票在本月表现突出?

 以11月26日的收盘数据来看,小康股份在11月的涨幅为126.03%,更是在8个交易日中收获7个涨停板。11月27日上午,小康股份下跌7.22%,总市值为232亿元,半日成交额为12.56亿元,换手率为6.8%。

 来源:Wind

 11月25日小康股份公告称,目前公司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营业收入占比较低,该板块业务尚未实现盈利,未来受到市场竞争格局和市场需求的影响,该板块的业绩存在不确定性。

 泰坦科技月内涨幅次之,为84.68%。泰坦科技是10月30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该公司是一家提供科研试剂、特种化学品、科研仪器及耗材和实验室建设及科研信息化服务的企业。该公司在11月17日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发函查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新安股份在11月的涨幅为83.7%。新安股份是一家主营作物保护、有机硅材料的企业。11月4日新安股份发布公告称,子公司镇江江南新增15万吨有机硅单体项目达产,新安股份有机硅单体总体规模提升至49万吨,占国内总产能的15%左右。

 中期震荡向上格局不变

 在业内人士看来,市场短期在横盘整理期,但中期震荡向上格局不变。

 招商证券表示,2021年A股市场流动性可能呈现前高后低的状态。不同于2015年,本轮居民资金入市更多通过基金投资,使得基金扩张持续时间更长;银行理财子公司初具规模,积极布局混合型产品;保险资金目前股票和基金配比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外资增量规模需要关注扩容或者科创板纳入沪股通的进度。

 山西证券分析师麻文宇认为,短期内两市或在前期高点附近横盘整理,未来经济复苏周期主逻辑叠加多因素正向共振将驱动中枢不断抬升,市场中期震荡向上格局不变,短期市场波动率较大,板块轮动迅速,投资者可关注估值合理区间的优质标的配置机会。

 配置方面,粤开证券建议,创业板逻辑沿“十四五”规划主线,关注调整后具备性价比的龙头资产,如景气度较高、受政策催化的军工、新能源汽车、半导体板块龙头;顺周期关注安全边际较高的低估值板块,如家电、家具、保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