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出!终止!中芯国际连发两重要公告_交易

2021年2月18日00:47:43撤出!终止!中芯国际连发两重要公告_交易已关闭评论

撤出!终止!中芯国际连发两重要公告

2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中芯国际连发两则重要公告。

公司关于从OTCQX撤出的公告显示,中芯国际(688981.SH)1月29日获得OTCQX市场营运者美国场外交易集团(OTC Markets Group)通知,公司的美国预托股份(ADS)于2021年2月1日(美国东部时间)交易开始前已从OTCQX市场撤出。

按1月6日晚间的公告,根据相关行政命令和相关监管指引,中芯国际应从1月6日交易结束时被撤出OTCQX市场,公司的证券将不再具有资格在OTC Link ATS上报价或交易。公告显示,中芯国际美国预托股份于2019年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后,公司美国预托证券于OTCQX市场进行交易。

不过,在1月10日,中芯国际再次披露,公司获OTCQX市场营运者美国场外交易集团通知,其监管机构通知美国场外交易集团,他们已改变了有关行政命令生效日期的立场,现在允许公司的证券交易持续到2021年2月1日。

公司关于终止美国预托证券一级计划公告显示,中芯国际美国预托证券的一级计划,截至2021年1月29日(美东时间)已发行在外的美国预托证券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已少于0.3%,该计划参与程度已很低,本公司决定终止该计划。根据与该计划有关的存托协议条款,该计划将于2021年3月4日(美东时间)终止。

: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